哦,車上有臭味? 去除車內異味的8個小技巧。

您是否對車內異味感到惱火? 尤其是夏天,高溫下難聞的氣味悶臭。 多麼可怕啊?! 這裡有8個小技巧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改善車內空氣品質。

1. 清除垃圾並用吸塵器吸塵

在你的車裡做一個簡易的清潔。 除了清除垃圾外,使用吸塵器徹底清潔車內的灰塵非常重要。 別忘了座位間隙,它總是藏著一些食物碎屑。

2.用清水擦拭

用濕布擦拭汽車內部,清潔汽車皮革和儀表板的表面。 確保您的汽車已正確清潔,然後我們可以繼續進行下一個步驟。

3.通風

在陽光下保持通風數小時,可有效排出異味。 還可以降低濕度。

4.竹炭

在你的車裡放一些竹炭,它可以自然地吸收你車裡的濕氣和難聞的氣味。 但是,很難分辨木炭的持久性。 所以你可能需要一些其他的技巧。

5.汽車芳香劑

毫無疑問,當我們談到去除車內異味時,我們想到了“汽車空氣清新劑”。 選擇您喜歡的香水,不僅可以改善您的汽車氣味,還可以優化駕駛體驗。 此外,一款良好設計的汽車芳香劑也是您愛車的裝飾品!

Find more : Car air fresheners

6. 除臭劑

如果您想有效去除難聞的氣味,但又不喜歡香味。 您可以選擇除臭產品。 以我們的除臭系列Cozy Fresh作為參考,天然萃取除臭劑可以有效去除生活中的臭味,如汗水、食物、吸煙、廁所味、寵物味等。 氣味會立即被包圍、分解或中和。 試一試,你就會對它印象深刻。

Find more : Cozy fresh

 

7.臭氧清潔劑

臭氧清潔劑也是改善空氣品質的好方法。 它具有很強的殺菌和除臭作用。 但是,過量的臭氧對人體是危險的,因此我們需要確認濃度低於 0.10 ppm。

Find more : Ozone cleaner

 

8. HEPA過濾浄化器

HEPA過濾浄化器也是改善車內空氣品質的好方法。 以我們的Pure Aria為例,通過過濾器阻擋灰塵,然後通過竹炭過濾網來淨化空氣。 而且,雙紫外燈可以做最後的抗菌。 確保車內的空氣得到適當淨化。

Find more : Pure Aria with HEPA filter

你更喜歡哪個技巧? 這取決於你的偏好。 你可以選擇任何你喜歡的項目。 好好愛護你的車,你的感受會很不一樣。 不僅是空氣品質,還有你的心情。 享受您的駕駛樂趣。 AirQ,最懂你的需要!

Scroll to Top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ご記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感謝填寫,我們會盡快與您連絡

Air Freshener, Air Purufier, Sterilization, Deodorant Product.
OEM, ODM, O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