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的汽車芳香劑需要避免的三個議題!

為了更好地了解汽車芳香劑的使用體驗,AirQ採訪了一些汽車芳香劑的重度使用者。 這些受訪者使用汽車芳香劑的頻率較高,其中大部分是專業用戶。 他們對汽車芳香劑有什麼不好的經歷嗎? 是的,我們根據他們的意見整理了以下 3 點。

 

一是氣味太濃。

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指出,一些汽車芳香劑太濃了,這讓使用者感到不舒服。 尤其是在夏天。 日曬後,車內溫度可能達到60度,芳香劑可能會過度揮發,進入車內氣味會太濃。 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可能會直接將其扔掉或打開窗戶以減少氣味。 因此,對於汽車芳香劑來說,合適或平衡的強度是非常重要的。

二是溢漏問題。

一些使用者在使用液體型或凝膠型時,會出現溢漏問題的不良體驗。 一些劣質凝膠可能會在夏季炎熱的溫度下融化。 因此,AirQ 使用了特定的耐高溫凝膠,更安全、更優質。 此外,一些液體類型由於結構設計或安裝不當而存在溢漏問題。 在結構上,AirQ 非常專業地防止溢漏問題,確保行駛過程中的振動穩定性。 不過,按照指示安裝產品仍是非常重要的,以確保您的液體型產品牢固的安裝。 如果你非常害怕任何溢漏問題的可能性,也許你可以選擇Polymer類型,將香味深深地吸收到產品本身,逐漸釋放香味安全。

Polymer 系列產品作為參考。

NO.287II 5 1NO287 示意圖

La Vie scented card

plastic freshener Moai309 %E7%A4%BA%E6%84%8F

Moai vent freshener

 

第三,持久度的問題。

不同類型的汽車芳香劑具有不同的持久性。 通常,汽車芳香劑的性能為 4-8 週。 然而,一些劣質的芳香劑只持續了幾天。 在一般的體驗中,至少第一、二週感覺表現比較強,然後第三到第四感覺中等都可以接受。

 

我們致力於為客戶設計和生產最好的汽車芳香劑,為所有客戶提供最佳的使用者體驗。 客戶在購買前很難區分上述要素,因此選擇可靠的品牌或供應商非常重要,因為我們已經考慮到您的感受。 相信我們,因為 AirQ ,最懂你的需要!

Scroll to Top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ご記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感謝填寫,我們會盡快與您連絡

Air Freshener, Air Purufier, Sterilization, Deodorant Product.
OEM, ODM, OBM